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磨石坊咖啡




昨晚從台中師院運動回家時,經過一家咖啡廳,進去看一下MENU,發現他的早上七點開始營業,供應早餐,當下就決定今天早上要去試吃看看。


漢堡 + 生菜沙拉 + 熱咖啡 + 薯泥 + 水煮蛋 + 果凍 = NT$75

原本我熱愛的丹堤咖啡早餐,瞬間被我棄如敝屣!


美好的週末早晨,就從早餐開始!吃完早餐開始唸書,趕快消化一下主管給我的書,早上就在咖啡廳度過。
美好的早晨,有品質的生活,爽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早餐耶
咖啡店早餐我推目覺
不過離你那太遠了
ㄏㄏㄏ......
其實星巴克的麵包蛋糕也很好吃

糟了我 一直都在吃......

-- Raffer --

wenku 提到...

羅肥,下次你要帶我去吃台中美食,你是在地台中人啊。

♡ NiNi ♡ 提到...

好討厭好討厭唷~
看起來就是很讚的早餐耶...
早餐吃這麼好....肥死你~!!!

wenku 提到...

哈哈哈,來呀我請妳吃好吃的早餐,要我請客是很難得的喔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