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簡單的幸福

這個週末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個週末,感覺真好,我愛週末。


上班一星期,到目前覺得我喜歡我的工作。
首先,工作時間很棒,不用像證券業早早就要到辦公室,我們規定8點50遲到,但是我這小菜鳥大概都會提早半小時上班,然後就開始一天的工作;下午5點10分後,沒事的話基本上就可以走了,沒人會管幾點走,有時主管還會提醒說可以下班了。所以呢,每天早上我都可以早點起床,聽音樂喝咖啡吃早餐,看著窗外台中市的view,享受美好的早晨,再走兩分半的路去上班。忙完一天的工作後,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,晚上就到處晃晃認識台中市。


我的工作呢,因為不是櫃檯,所以中午有充分的休息時間,吃飽飯可以趴一下,不過需要跑外面,雖然說不用整天坐辦公室,但是跑外面其實也不輕鬆,太陽很大的,嗯。重頭戲在跑回來後開始要寫案子,然後呈上去等著被主管打槍,退回來改再呈,直到OK為止。


中餐也很棒,就在大樓的地下室餐廳,餐費50元,兩肉五菜、白飯胚芽、鹹湯甜湯還有水果,全部都是自助式吃到飽,我覺得比總行還好吃耶,超讚!



唯一讓我覺得很累的是,辦公室都是阿伯和大姐阿姨們,跟我同組的全都是阿伯,所以上起班來總是比新訓疲勞多了。不過阿伯們在工作上都對我很照顧,還有一些台大的學姐,所以還算不錯囉。


工作第一個星期,就在平淡中度過了,下個星期加油。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