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台中世貿逛旅展

今天下午去逛了一下,感覺跟資訊展沒什麼兩樣,就是把促銷場景從網路、電話和報紙,換成了現場叫賣的熱鬧氣氛。飯店和旅行社推出的價格,乍看之下非常讓人心動,但大都是限平常日使用,週末和春節一樣沒有便宜多少,而飯店的餐券、茶券也一樣,假日去的話都還要再加錢,所以其實沒便宜到哪裡去,不過現場有些台灣各地的農產品特賣還不錯,大多提供試吃試喝,價位也較市面上低,還算可以。


說到台灣的旅遊,對一般省錢一族或不重視住宿享受的人來說,住飯店一晚的價格都偏高,在安排行程方面就會選擇不過夜或是找便宜的民宿,反正重點是玩不是住。如此的因素便降低台灣島內旅遊的誘因,出國玩反而划算,還可增廣見聞順便享受,何樂而不為。


況且台灣真的很小,知名景點大概就這些,週末出遊大多車多擁擠,尤其春節期間不論去哪都是大塞特塞,嚴重影響旅遊品質,所以我研究了一下,要好玩真的要利用特休假去休平常日,才能享受好品質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簡短小文、鏗鏘有力!

georgetraveler 提到...

文谷,你人真好啊!不過我只是在發小孩子脾氣啦!哈哈,感恩啊,讓你到我那去留言

我要先把那篇文保留起來一下,或者刪掉它
以免讓人看到說我還沒長大啦,哈哈

wenku 提到...

哦 想必你是芳誌吧!
我今天寄mail給你呢 有收到嗎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