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台21線

今天在亮亮的提議下,騎我的G博士從台中出發走大坑到中興嶺,再接到東勢台8線轉台21線,路過國姓糯米橋,回到埔里,加上昨天從家裡到台中的路程,我等於繞了一大圈,都沒走到重複的路。

感覺非常棒,因為這是我到台中無數次卻是第一次自己騎機車去,昨天從家裡出發到大里,里程數也才55公里,竟然比開車還近,抄小路果然有差,哈哈。早上和亮亮約在一中麥當勞碰面,特地去吃餐車早餐,好懷念的滋味啊!畢業之後就在也沒再去吃過了,餐車位置換了,從原本麥當勞對面的轉角往旁邊移了好幾個店面,還是一樣點了他的招牌蛋餅和鮪魚蛋吐司再加一杯冰豆漿,當然還是會跟老闆聊天一下。

老闆:你很久沒來了噢,你變老了,我都沒變!
我(Orz):對呀,從這畢業很久了。老闆你攤位換位置了噢?
老闆:對呀,換來這兩年了,原本從轉角換到後面兩年,最後才換來這。(我果然超久沒來了XD)

從高中畢業越來越多年了,哀(遠目)。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